播道會天泉堂簡史及現況

1937 年,原屬廣州播道會之小港堂教友為逃避戰亂來港,並在九龍太子道開設支堂,稱 「太子堂」,成立之初致力對本地僑胞傳播福音及招撫流亡,扶危救災的工作。日治期間,該堂部份教友更留守香港,直至 1945 年重光。 1950 年教會實行自養,又因原教堂不敷應用,故於 1951 年購入洗衣街現址,裝修後於 1952 年 4 月 7 日正式啟用,並命名為「天泉堂」。

本堂於 1985 年及 1993 年分別在順安和大埔拓植分堂。兩分堂亦於近年自立。除日常的教會運作,本堂亦於 1988 年在堂址四樓開設自修室,後轉型為青少年空間,以服務坊眾學生。基督少年軍第 52 分隊於 1993 年成立,以助青少年透過信仰建立良好人格。本會每年舉辦適切不同年齡人仕聚會(如暑期聖經班、青少年福音營、伉儷講座、長者健康專題等)。至於小組/團契聚會,均使參加者能明白聖經真理,在真誠的友誼中學習彼此關懷,互助鼓勵成長。歡迎你隨時致電本堂傳道同工一起分享信仰的經歷和生活的豐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