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| 播道會天泉堂 — 主日學

小學級

「萬事都互相效力,叫愛神的人得益處。」(羅馬書8:28)
  1. 課程對象及特色:小學級學生;小學級主日學在組織上有導師和司琴;每月舉行一次祈禱會,由導師們輪流負責, 為教會各樣事工,弟兄姊妹健康及需要祈求。除按教材編排教學外, 導師們也關心孩子們對價值觀的追求及屬靈生命的成長,用愛心、 忍耐及勸勉,讓小孩子自小學習分辨好壞及多?讀聖經的話語, 作為他們的指路明燈。每年的復活節及聖誕節, 導師們也為孩子們預備禮物和食品,使他們感受愛和關心!

  2. 班級及課程名稱:分一至六年級授課。我們採用播道會文字部課程, 期望學生人數隨著教會發展而増多,而導師們在事奉崗位上保持一貫合一的心, 將小朋友帶到神面前,藉潛移默化的教導使神的話語扎根在小小的心靈上, 讓神按著不同的恩典教導每個孩子的智慧,引領他們成長。 「教養孩童,使他走當行的道,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。」(箴22:6)

  3. 教師:有多位委身愛主的導師互相合作,配搭得宜,且生命中充滿喜樂地教導小朋友, 他們是來自參加教會崇拜的家長和會友。本年度小學級的代表為何李倫娣姊妹。

  4. 上課地點及時間:天泉堂四樓。每主日上午十一時正至下午十二時三十分; 每年的十月為首季開始,依次為一月(第二季)、四月(第三季)及七月(第四季)。